close


(天空那麼的藍,火般的木棉在燃燒,為什麼心卻在下雨?)


  逃避,永遠看不到真相。


  為什麼我不肯承認,心缺了一口。不是一角,是一口。妳決定死去的那一刻起,在我的心底,狠狠地被咬一口,我還來不及反應痛的時候,妳就消失了。

  於是收起我的悲傷,悠悠的望著多雲的天空,假裝因為妳喜歡在這樣子的天氣出遠門。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我假裝很久很久,一直沒看見妳會回來的消息,也沒看見妳要回來的跡象,我的心空了,不是被掏空,而是有個黑洞,一點一滴的落下消失。淚水彷彿被太陽蒸發,擠不出來半顆。夜裡,月娘在我的眼角偷偷放些水漬,沾染了憂鬱沾濕了夢。

  我以為,妳會要我堅強,我的哭泣已經失去一個讓我倚靠的肩膀。我以為,我會堅強,淚水早已枯竭,以為已經忘了如何悲傷。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不哭。

  我可以忘記沒有妳的日子,我可以孤獨的享受寂寞,我可以品嚐單向的友誼,我以為我除了背叛之外,什麼都可以做得到。

  我的心缺了一大口,當我明瞭妳不可能回來之後,我忍住不哭。

  如果妳在的話,妳會為我心疼,會陪我難過,妳會抱著我一起哭,妳會陪我落淚,現在我只能忍著,不哭。雖然我想要有妳的陪伴,但…我不能哭。

  我不想承認妳已經離開我那麼多年,一張卡片、一通簡訊都沒有。天堂真的那麼落後,連枝筆都沒有?妳可不可以不要去那麼荒涼的地方流浪?

  Prometo. No lo separo. 我承諾,永不分離。是不是妳不承認我們的承諾,所以選擇離去?

By 阿布
2008.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