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要來介紹他的午餐。午餐有兩個梯次,最好事先打電話詢問和預定,有時候假日人很多,最好還是先問一下比較好。


(這是前菜,大哥等不及就先吃了。)


(特寫。看到角落的盤子沒?已經空了。)
  白色那個是水梨,上面那坨圓球是山藥泥,綠色的草則是紫蘇葉配上紅色的梅子醬,酸酸甜甜的滋味不錯。



  這是無花果浸泡梅子醬呈現出紅色的感覺,吃起來也是酸甜酸甜,跟旁邊的醬汁的酸甜滋味不一樣。




  這是特製沙拉。裡面的料挺多的,除了看的道的五穀豆之外,生菜都很甜脆,尤其是他們特製的和風醬,別有一番風味。(聽說醬汁是由日本師傅從日本取材回來特製的。)



  兩人份火鍋,湯汁是油雞湯加水果熬製的,喝起來很鮮甜。(可以無限續湯)



  大哥愛上這靖魚,他說烤的很香,如果可以配上啤酒,就更棒了。



  這才是主餐,我們一人選一種,牛肉和羊肉。我個人偏愛牛肉的鮮嫩多汁,大哥則是愛吃那個羊肉,上面有一層蒜粉,吃起來特別香。



  大哥特別交代:羊肉很好吃,一定要給他一個特寫以玆嘉獎。



  其實中間還有喝兩種醋。(忘了拍)
  一個是玫瑰醋,另一個是菊花醋。兩種都是解油膩,我們都偏愛玫瑰醋。
  還有幾道菜都忘了拍照,其實菜色很豐富,我們還吃太飽,把竹筒飯打包回去當晚餐。


(這次我們用餐的餐廳)



  餐廳旁邊有個泡湯後的休息室,裡面有書報、電視、雜誌和水。


  二樓還有個展望台,可以在那眺望金山的景色。




  大哥背後的雲霧很重,根本看不出任何景色。

  另外要在這裡提到的是,這裡的湯屋是男女分開的裸湯,兩邊都有設烤箱。這是我認為唯一的缺點。既然有那麼好的景色,為什麼不能和另一半一起洗浪漫的鴛鴦浴呢?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毎隔半天(也就是12小時),男女裸湯就會交換一次,所以有機會兩邊去感受不同的湯泉,兩邊的感覺不太一樣。其中一個裸湯(剛好那天是女湯),可以看到金山景色的一角。尤其晚上,點起百萬燈火,你躺在浴池裡享受著溫泉。啊~人生不過如此。
  由於會館有貼公告,禁止拍照。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那美麗的景色,有機會可以和朋友一起去。

By 阿布
2008.04.19

PS:如果妳們有收到朋友贈送的溫泉券或是餐券,如果上面蓋了日期是即將到期的,請不要對妳的朋友抱怨。現在已經取消日期限制,所以盡情的去享受人生吧~

PS II:如何前往名流湯村會館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天籟社區內)
因為天籟社區有管制,如果是開車,可以直接開進去,外面的警衛會給你一張類似停車卡的卡片,要離開之前,請湯村的人蓋章就好了。
PS III:新店也有分店囉。
詳請網址: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