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六來無影去無蹤的過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了貓腳印,最常出現的就是在大哥的車上。每次大哥發現貓腳印,他總是會咒罵著野貓長野貓短的…我心裡想:如果貓腳印是踩在我車上就好了,我真的不介意。


(終於有一天,我的車子有被貓踩了!!)

  有時候在寂靜的夜裡,窗外總是會傳出喵喵喵寂寞的呼喚,我聞聲將頭探出窗外…見鬼了!哪有什麼貓影子!待我的頭再縮回到屋內,喵喵聲卻不絕於耳。有時貓叫聲出現在陽台,幾乎整個人掛在陽台外,仍然尋不著貓影。


(是你在打架嗎?)

  偶
爾,樓下的騎樓會出現貓打架的聲音。
  偶爾,對面的騎樓也會出會貓打架的聲音。
  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是會竄出貓打架的聲音…

  貓兒們,你們在哪裡?有沒有聽見我殷切的呼喚?
  我甘願你們夜半來騷擾,也不願意讓兩光幫幫忙出現。



By
五月貓緣很差的阿布
2008.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