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看見遊覽車停在這裡。這是一個觀光區嗎?看見一些轎車很遲疑的不願意前進,還有人問:到梨山的路有沒有通?這問我也不知道啊~

  這時旁邊有人說話了:摩托車不要下去喔~很危險。咦?路真的不通嗎?我們把車停在旁邊,往山下看!不看還好,我發現山下怪怪的。



  蝦
密!有車子在河床上行走!

  大哥詢問了當地人一些狀況,便決定要走河床。雖然多花一點時間,但是可以早點通過。又因為我們的油快過半了,大哥有些緊張,怕半路要推車…



  這又應證了一句話:出遠門要有萬全的準備,為什麼路會斷呢?不是沒颱風?原來是因為鳳凰颱風的後遺症,雖然颱風沒有登陸,但是引發的後遺症還真不小。事先查詢路況,是必要的。

  我們切過農家的高麗菜園,不知道是不是農家特地開出這條路的。那個路,真的不叫路,只能說是一群車子在河床上行駛。



  由於路況實在太差,除了兩邊交會的車子在演出黑羊與白羊的戲碼之外,大哥居然把我巔下車,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離開…泣…

  路況真的很差,這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By
阿布
2008.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