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熬了四年終於,終於又到了世足開打的時刻。往年的這個時候,已經開始在安排翹班的時間。

  
以前在旅行社上班的時候,因為自己的職務是那種天高皇帝遠,家裡沒大人的那種,是很嚴重的責任制。閒的時候,上網上到醫生說我的手痛的病因叫做網球手肘發炎;事情沒做完,就別想回家。所以只要足球賽一開踢,我比誰都認真工作,因為就想翹班看球賽。反正公司電話可以轉到自己的手機,沒什麼緊急的事情過球賽。那時候都跟國外的同事打賭,賭贏的那一方,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有大餐可以吃。不然就是輸的那一方,要想辦法幫公司接一個CASE彌補翹班的工作量。現在懷疑,那個同事根本就是大老闆的心腹,我可能被他騙了,哪有人翹班之後,還會回過頭來幫公司增加CASE的呢?

  
今年有關世足的新聞,幾乎都被世博給淹沒了。一個是亞洲盛事,另一個是非洲盛事。說到南非,許多硬體設備(我指的是飯店)有待加強,遇到這麼大的活動,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應付得來。

      fifa2010.jpg
(今年的組別,光是看到這個組別,就讓人熱血沸騰呢!)

  
每年世足之後,那個國家的旅遊事業,都特別的旺,看來明年會有南非熱潮。

  
看著今年的賽程表,以及大家都在預測,今年的冠軍隊伍是哪支。我不喜歡預測,因為每次自己預測的那一對,都在16強的時候被淘汰了。或許,我應該壞心一點,預測韓國會拿到冠軍。(惡魔臉)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公司也發佈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fcb2.jpg

  
我們賀寶芙公司已經與西班牙 FC Barcelona 足球隊簽訂三年,價值超過數百萬美元效益的贊助合約,正式成為FC Barcelona 的官方營養品贊助公司。



  
FC Barcelona (FCB) 即將在20108月到亞洲的韓國首爾以及中國北京的巡迴比賽,同時也即將在歐洲各地進行巡迴示範賽。在此同時,我們也與FC Barcelona 的明星球員 Lionel Messi(他個人希望大家稱呼他為Leo)簽訂了個人的贊助合約,Leo 2009年榮獲FIFA 世界足球聯盟的世界足球員獎,並贏得金靴的榮耀;Leo更在2010年的3月受邀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的親善大使。

fcb5.jpg

  他更是
FIFA 世界足球聯盟『11 For Health』計畫的主要推動靈魂人物,在接下來的南非世界足球賽推廣各項重要的健康訊息。與FC Barcelona 的合約中包括了全球性合作的使用權以及該球隊的各項公關宣傳資產使用權,也包括了在全球各地使用該球隊隊名,而在所有的全球友誼賽中,球員制服的左邊袖子上也會有賀寶芙公司的商標。賀寶芙科學諮詢委員會
的博士以及營養專家將會與球隊的領導者會面,並為他們量身訂做專屬的營養計畫。而除了與球隊簽訂合約外,賀寶芙也同時與Leo Messi(即Lionel Messi)簽訂了未來三年全球性促銷活動的合約。想到Leo即將喝到跟我一樣的營養補充品,然後替他自己多踢進幾球,這是多麼棒的事情啊~
fc2.jpg 
  
此次合作最為人稱道的一件事就是,本合約中贊助金額的1% 將會捐贈給FCB 基金會旗下的 XICS中心 ( XICS Centres),該中心的任務就是在幫助全世界需要幫助的孩童。

fcb1.jpg

  
同樣的,在跟 Messi 簽訂的合約中也協定,未來HFF 賀寶芙家庭基金會以及 Leo Messi 基金會將共同合作推展一營養健康以及教育訓練的發展計畫。

fcb3.jpg

  
FC Barcelona FCB 是全世界最具盛名的球隊之一,這個球隊中有許多傑出的運動員,他們健康積極的生活型態正完美地詮釋了賀寶芙所代表的精神。相信對於這個最新的運動團體贊助以及這些球員代表賀寶芙出現在各項賽事的盛況,阿布感到十分興奮與開心,因為我們再次看到了不同產業的兩大領導者們共同合作的最佳典範。這是繼貝克漢所屬的洛杉磯銀河隊之後,又一項運動贊助,想到以後又有新的球衣可以買,就超級興奮的。賀寶芙讓世界更健康!

fcb4.jpg
By 阿布
2010.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