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2
最佳的求愛地點


  其實阿布很怕這種愛老虎油的這種節日,雖然跟大哥老夫老妻了,我還沒收過大哥送的花。因為他知道,如果他送我花的話,我不會處理這些花,很快的就會住進垃圾桶,阿布寧可把花的錢折現比較實際。

  
不過大哥更實際,他說今天這個題目有點A,最佳求愛地點喔…不就是模鐵嗎?有次路過基金公路看到一個模鐵的扛棒,大哥覺得很讚,逼我一定要拍下來,沒想到居然派上用場了。

 R0050151.JPG 
  
或許我的浪漫很另類,或許有些詭異,不過…有人可以接受就好。(笑)

  
我會和大哥手牽著手,去街上看女生。冬天看美腿,夏天看胸部。
  
以前真的就是評論哪個女生胸部大小和形狀美好,或是腿長不長之類的,自從開始幫客戶做健康管理和體重控制,大哥常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他會問我:為什麼那個女生瘦瘦的,可是小腹那麼突出?
  
或者:為什麼那個女生瘦瘦的,可是身上有一塊〝腰內肉〞?
  
甚至有時後他會突然說:前面那個女生瘦瘦的,可是還有空間可以瘦,對吧?
  
有時候他會很感嘆的說:前面那個女生腿好長,如果下盤不要那麼健壯就更棒了。

  
我的媽媽呀~這是大哥會說的話耶~

R0059834.JPG

  
大哥說:他擁有女人羨慕的長腿,既然如此,沒圖沒真相對吧?

  
有小腹或是〝腰內肉〞的人有可能是最近常聽到的泡芙族,這是情人眼中出西施之很容易忽視的問題,通常大家只知道要注意腰圍和體重,常常忘記「體脂肪」的重要。
puff.jpg
  
免費測量身體指數,或是想要知道怎麼除掉身上的〝腰內肉〞,可以來問阿布

By 阿布
2010.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