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萬聖節了,總覺得有些不捨,為什麼歡樂的月份總是過的特別的快?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迷上了萬聖節,開始收集有關萬聖節的東西…沉迷很久。雖然現在也是很迷,不過沒那麼敗家了。(笑)

R0061636.JPG  

  
萬聖節蝙蝠多、巫婆多,最開心的是黑貓也最多。這可是很難得的一件事,平常大家都不喜歡黑貓啊~

R0061933.JPG

  
我愛黑貓,純黑的那種。讓我很著迷,可惜黑貓真的不好拍,有時候讓我很洩氣,不過更想讓我敗入一台頂級相機。(應該把相機列入夢想版)

R0061939.JPG

  
不對,原本想記錄暴走貓的,結果思緒真的爆走了。

  有點年紀的都應該看過這在日本飄洋過海來的日本爆走貓吧?
  有一陣子很迷牠們,買了一堆這樣子的卡片,擺在一起賣的不是郭富城就是劉德華之類的帥哥。
  而我的眼中卻只看到這些貓。(笑)不過那時候對男生還真的沒什麼興趣,總覺得他們幼稚到了極點。
 
爆走貓系列 
  這些是學姐後來給的,以前買的根本不知道放哪去了。

爆走貓系列
  爆走小貓耶~如果以年紀來算的話,牠們可能會被稱為貓草莓。

爆走貓系列

  
算了,我的思緒亂跳,這樣子的天馬行空不是第一次發生,隨便看看囉~

R0061696.JPG
  (我怎麼覺得這隻小貓在注意的是.....一隻會飛的掃帚,才會這麼專注。)

By 阿布
2010.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