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貓 

恐怖份子來搞破壞,滲透到淺意識。

『我叫陳文秀,我是正港的男生。』
『我叫林武雄,我十八歲,是女生。』
『請不要叫我陳小姐。』
『我就是林武雄,我是女的。』
『對不起,這裡沒有陳文秀小姐,只有陳文秀先生。』
『對不起,這裡只有林武雄小姐,沒有林武雄先生。』

尷尬了。

恐怖份子派出小丸子游擊隊,來顛覆視覺。
小丸子是男的。
他長的眉清目秀,長髮披肩,皮膚晶瑩剔透。
他的愛人是三藏、佐為、八戒。
還有新歡悟空。
小丸子是青蛙。他一次劈四條腿。

尷尬了。

小丸子的愛人,跟他同性別。
教宗呼籲各國廢止同性可以結婚的法則。
小丸子顛覆捍衛的信念
推翻道德的倫理

他為顛覆而顛覆
反對自己而反對

August 1, 2003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被從否定開始長大的。
『不可以…這樣』
『不可以…那樣』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什麼才是可以的呢?相信自己心底的聲音,不要傷害別人,也不要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