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今天的報告之前,必須先讚詠兩件事。

  第一、
五月即將結束。
  第二、
我終於見到隔壁那隻阿黑黑,整個五月都不見貓影,我猜牠真的去度假了。整個五月不見牠,一度以為牠也離家出走了。怪哉,黑貓真的不在五月出現的嗎?

  既然提到貓,不免就得提到孔君,提到孔君,就得提到蝎媽。些媽的雷達超靈,比大哥還靈。每次只要和孔君偷約,雷達馬上掃射到蒙古。這是我和孔君屢試不爽的遊戲。

  今天聚飽盆變小了,小小一盤在桌上,覺得它很寂寞。可是看著看著,
My god!是蝎媽耶~
  大大的「すみ
」晾在我眼前。



  我可以拿來做五月的結尾吧?這比些媽通知准考證還恐怖吧?
  關於歇媽的故事,敬請參閱不負責任點播すみ


By
阿布
May 30,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