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踏上故宮,嚴格說是改裝之後第一次踏入。大廳變美了,價格變貴了。不過還可以花小錢租耳機,這是踏入國際化的第一步。
(感覺很好
)


(超大廣告區)


(這些可都是會在展場出現的畫唷~雖然只有一小部分,聊勝於無啦~)


(這是我喜歡的場景之一,因為自己可以變成畫中人,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畫。)


(場景啪兔)


(大哥入鏡,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吧?)

  第一次看這種大型的展覽,感覺空氣清新,展場突然變的寬敞很多,雖然只花一小時就逛畢,但是卻是已很悠哉的腳步完成。

  這次,進到展場有點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可以拍照。有機會拍照當然不可以放過,這還是蠻特殊的經驗。




  大哥要在士林買些東西,所以在士林地區閒晃。我們在慈誠宮借廁所的時候,發現了八億。嚇~嚓。(擺
POSE)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億…喔,不是。是八隻貓。

(貓媽在餵奶)


(貓爸帶著小貓們)


(帥氣的貓爸)


(很遠就看到他,是慢慢"出"過去才拍到的。)

  我在廁所旁邊發現一窩黑貓。一對黑貓夫妻在餵兩隻小黑貓,另外有兩隻小阿黑,以及一隻小阿花加上大阿黑。雖然小阿花逃掉了,小阿嘿也好像沒入鏡,不過…嘿嘿嘿嘿…黑貓也是貓。


  後來回想,這個場景不是前一陣子才夢過的貓廢墟嘛。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億…喔,是八隻貓。



By
貓布
2007.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