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掛號,都是在中午吃過飯抵達。通常都是買便當回來時,剛好可以領去。因為上星期大哥煮了 一鍋大滷菜,我們根本就吃不完,所以我挖了兩大袋,拿到公司煮麵。剛好今天比較忙,所以大家一起吃大鍋麵。

  才吃飽,坐在椅子上盯著螢幕發楞,回想剛剛客戶說了什麼,下午要準備做什麼事情,不知道今天電腦發什麼顛,突然網頁都
HIGH了起來。我猜大概是程式少了什麼元件,趕忙著關掉網頁的時候,丁丁拿了一封掛號信給我。我還傻愣愣的響,最近該收的證件,不是都收了嗎?怎麼還會有掛號?

  我盯著地址看了一會…地址好陌生。又不是
SUSAN家,也不是JOJO家,是誰呢?

  丁丁說,她差點忘記把這包扛上來。因為這兩天,我們都在等「重要」的掛號信,因為是大筆支票啦,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有錢進帳。(沒辦法,光是這週,我都快把公司的週轉金花到剩不到一半。)當她看到客戶寄來的掛號信,就直接去銀,看到我的信那麼大包,想再一次寄放在管理員那裡。哪知道錢繳入庫,就忘了包裹…幸好管理員看到那麼大包,對著丁丁呼喊說:『九樓之二,九樓之二,妳的金塊忘記帶了。』

  再打開的時候,其實有猜到是誰寄的,只想說:怎麼可能?後來看到信封的角角和拆信封時,我就笑出來了。


(角角的小布字樣拍不清楚)

  用可愛的兒童雞精裝起來耶,真的好貼心。為什麼會貼心呢?因為裡面是前兩天在小布網誌
出現的好神公仔。


(放在桌上偷拍的,因為丁丁不喜歡他的員工,在上班時間作私人的事情。)

  有財神和媽祖,一個是大哥愛的,一個是我愛的神明。不得不對小布說,妳真的很神!昨天下午桌上一團亂,但是忙的很開心,謝謝小布的愛心。



By
阿布
2008.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