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花真的不內行,即使是媽媽種的花,我也指認是螃蟹蘭而已,由於現在不是花季,綠綠的,正在養花,又被冷落到角落,所以沒拍。


  不過我卻發現另一種花,我猜他應該是蘭花的一種,這只是我自己的猜測。


  這個我也很想叫他繡球花一號。看起來很像花中花。

  這是繡球花二號。


  以上的花種不明,都是我亂取的,應該沒一個對吧?!

  神奇的是,我還發現有草苺。

  這個花園,真是神奇。

By 阿布
2008.05.07
 PS:除了草莓是知道正確的植物之外,其他的完全不清楚喔,希望大家不要被我這個『花痴』誤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