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說,他想住在山上,要有溫泉,我想找一個可以看的到海的地方。目前我們唯一達成共識的地方,只有兩個可以選擇。一個是金山,一個是花蓮。

  個人覺得金山地皮太貴,雖然地點適中,但是以目前的狀況很難買得起。
  花蓮是我的故鄉,我可以退而求其次,住在山上也沒關係,反正住在花蓮,不管從哪個地方出發,距離海邊都很近。


  大哥想蓋一間磚造的房子,我說要有迴廊,大哥說要通風,以目前看來,紅樓造型的房子是最符合我們兩個人的需求。



  我要有個可以讓寵物運動的地方,兩隻貓,要一黑一黃。


(貓王子)


(黃橘皮)

  兩隻狗,其中一隻是古代牧羊犬,另外一隻可以選流浪犬。



  還要有個房間,是我專屬的沙龍。這個沙龍的服務生是貓,讓他們端飲料給我的客人。



  至於大哥要的書房,讓他自己去決定。

By
阿布
2008.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