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淡薄哥哥,為什麼叫做淡薄哥哥,請點關鍵字有連結。)

  到目前為止,四個輪子的交通工具,我只會開計程車。有人會說,既然會開計程車,為什麼不會開汽車?因為計程車有司機幫忙開,不是自己開的。(天氣那麼熱,來個冷笑話。)

  雖然不開會車,將來我還是想擁有一部車,讓我想去哪就去哪,不要讓大哥風吹日曬了,
雖然他自己很享受在那個當下。我對車子沒什麼概念,大概只對幾個重要品牌有概念,不外乎雙B,豹子還是四個圈等廠牌,以及國產的幾個大廠,所有的性能完全不熟,僅以外觀做選擇,如此而已。

  因為自己個兒不高,只喜歡可愛款的東西,以前的第一首選是
MARCH,因為它夠可愛,顏色也夠多。最重要的是它夠經濟實惠,所以,第一輛車應該可以買這個吧。

  有一天,和淡薄哥哥外出買午餐,他突然問我。




  「二姨,妳知道路邊那台是什麼車嗎?」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我看到一台豬肝心色的
MINI
  我回答說知道,那是叫做MINI
然後問他為什麼想知道。他說前幾天和外婆聊天的時候,外婆說的。這個外婆就是我媽媽。我都不知道,媽媽到了現在也會有夢想,我以為她把我們拉拔長大就是她最大的夢想,原來她也會做其他的夢。

  「二姨,妳知道那一台要多少錢嗎?」淡薄哥哥繼續問。
  大概一百萬以上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你想買給外婆喔?我繼續問他,他很認真的思考,但是沒有回答我以一個小六的男生,大概在思考,一百萬究竟有多大。

  淡薄哥哥沒有告訴我媽媽喜歡什麼色,我想:老人家都應該會喜歡紅色。所以以後我要買一台紅色的
MINI給媽媽,我自己開一台藍色的MINI,然後全加一起出遊。

(這是給媽媽的)


(這是給我自己的。)

By
阿布
2008.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