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講到『秘密』的力量,事情就真的發生了。
  我以前很羨慕那些可以上首頁的人,所以我剛搬到這裡時,立志一定要上首頁。雖然說立志,但是總覺得自己不夠認真,文字沒有比別人優秀,照片也沒有比別人會拍,所以我一直在羨慕別人上首頁。下午我才和夥伴說,決定好好發揮『秘密』的力量,一定要讓好事情發生。沒想到居然一一應驗了,但是絕對沒有比上首頁還開心的啦。



  晚上上完「百萬富豪訓練學校」的第一堂課--夢想與態度,準備收拾東西回家。我看見有
Miss Pixnet的留言,我心裡想:這是真的嗎?點進去一看,我在座位上尖叫,不會吧~我上首頁了!整個晚上興奮的睡不著哩,一整就是HIGH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痞客邦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我會努力和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滴的。

By
阿布
2008.07.08

a蘇:不會吧!我才剛把主機換掉,我還有一些程式還沒安裝耶…囧
我的片子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