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泰國不按摩,真的枉費了泰式按摩(註一)的名聲。


(大哥:人家不想按摩嘛~)

  大哥玩水回來又開始碎碎唸,說他不喜歡被陌生人來摸去,但是這是一種體驗,我又很喜歡按摩,所以他硬被我拖去。(如果不出門,我就得找地方吃飯,
VILLA區似乎是我的選擇…現在想想真可惜,因為這在當下只是假設性的問題。)

  出門前,小小的鬧了一下脾氣,幸好不是只有單純去按摩,我們還有兩個行程沒走。一個是「七珍佛山紀念公園」和「
Sliverlake 銀湖葡萄園」。


Sliverlake 銀湖葡萄園一景)

  對於泰國的神佛,我是抱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態度。以前當領隊的時候,都要帶著客人進到每個景點,包括廟宇,所以逼不得已一定要下車,每次靠近廟宇,就會開始頭暈頭痛。剛開始以為是中暑,後來才知道不是。之後只要感覺不對的地方,能不去我就會閃。所以在「七珍佛山紀念公園」,我們是唯二沒下車的人。(當時導遊有促銷,要跟佛像拍照會大發之類的,哪有人不想發?我是有苦衷的…嗚…)


(像不像在歐洲的葡萄園享受的美景?以後落貓谷的花園就要像這樣~)


(我們兩個霸佔一個涼亭)



  原本以為去
Sliverlake 銀湖葡萄園,只會看到一望無際的葡萄園,沒想到看到的居然是美景。大哥一直稱讚這裡的廁所,是他到泰國之後,看過最現代化、最漂亮、最乾淨的廁所。


(不要懷疑,這是廁所。)

  接著,重頭戲來了,我們前往按摩院。(謎之音:怎麼有種要進『黑』店的感覺。)大哥問我:不用換衣服的吧?印象中,不需要換啊!我叫他不要太緊張。過一會,導遊跑進來翻譯,要大家換上睡衣,等候小姐按摩師進場。

  我假裝沒看見大哥想殺人的目光,趕緊換衣服。


(這是大哥的第一次,可要仔細的把他紀錄下來。)


(我們喬了很多角度,怎麼越看越像在閨房自拍?)


(大哥還說要換個姿勢不是啦~是換他拍?!就是從這天開始,他迷上了自拍。)

  整個按摩過程很舒服,這是人生一大享受。

  事後,大哥抱怨說:全世界就只有我這個老婆,會把他推入火坑出去,讓其他女人在他身上摸來摸去,他很吃虧耶~(謎之音:囧…)

By
阿布
2008.08.06

註一:泰式按摩不是隨便按按就算了。據我所之,學習泰勢按摩是要到按摩學校學習的。按摩學校比較出名的是在泰國北部(清邁地區),由泰國政府主導,畢業之後由政府頒發一份證書。請按這裡,有學校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