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阿控很不像話,在韓國遊玩就算了,真的每天照三餐寫信給我,雖然只有短短兩三句。
  今天看到的有點好笑,本來想偷懶用翻譯軟體,沒想到更好笑了。



直意翻譯軟:
我走向一個賭博娛樂場在旅館裡。我從一平安的天回來了在鄉下。我認為我會做相反事在晚上。附帶, 它被禁止拍一張相片在賭博娛樂場中。
我今晚將掙很多金錢。這一天24 小時是開放經過在年之外。
我將對待您對一頓昂貴的晚餐當我掙很多金錢, Gato 。

阿布翻譯法:
今天渡過一個平靜的鄉村生活,我走向飯店所屬的賭場。我覺得今晚我會做出不一樣的事情,容我一提,這是一間禁止拍照的賭場裡。
希望今晚我可以在這全年無休的賭場裡,賺到一筆錢。
如果我發財了,我會請GATO你吃一頓很昂貴的大餐。




  在亞特蘭提斯飯店裡,也有一個賭場,裡面擁有各式各樣的遊戲。我對博奕遊戲不太懂,大致上
21點、俄羅斯輪盤、拉BAR等基本的遊戲都是必須被安排的。(按下連結,直通飯店賭場。)




  不知道那時候,我會不會也會下海下手小是一下自己的手氣呢?

By
阿布
2008.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