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把這篇歸在泰國的遊記?嘿嘿…那是因為自己已經看膩了版面,所以不想把這歸類在泰國遊記。



  其實那件樂活娃娃的
T恤,是我們團隊的團服。在三萬人的會場就是要利用團隊的力量,才能讓自己的團隊突顯。顏色是大家一起選出來的,雖然是桃紅色,(咦?也是小桃紅?)男生穿起來一點都不娘。



  大哥一直很喜歡穿紅色,一看到衣服就抱怨,紅色比較搶眼吧?怎麼選桃紅色呢?雖說如此,他還是乖乖的穿上。為了堅持的紅色,還是在裡面套上紅色的長袖
T恤。



  回台灣那天,我們在曼谷機場閒晃,我發現一件
POLO衫很漂亮,所以請大哥試穿。果然…那是大哥的菜,價格又很實在,所以我們一人買了一件。本來我想挑藍色,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應該是老了,皮膚的顏色變了。)藍色一直穿不出它的特色,看了幾個顏色覺得普通,所以決定跟大哥挑一樣的顏色。大哥說我學他…哼哼哼。有不搞清楚是誰先看見這件衣服的,這也要跟我爭。


(回到家之後試穿,試拍。)


(大哥堅持要他拿相機)


(換邊,再來一張。)


(大哥最滿意他這張,但是...這位先生,我祇有頭而已,沒看見衣服耶~)

By
阿布
2008.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