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莫的店滿一周歲囉~我們理所當然要去幫忙慶生,順便去基隆買點食物。早上天氣算不錯,乘著風出發去。
  
從永和到武崙店,我們選擇從至善路切到萬里的山路,這裡會經過著名的自行車路線-風櫃嘴。這裡的風還真的很大,一不小心就會被風吹走,比起夏天來這裡,真的有風的感覺。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路過這裡要小心喔~

風櫃嘴 

  
這次主題是一人一菜,大哥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出發前幾天一直問我要帶什麼,我說就黑貓包啊,不然他想帶什麼都可以。(帶黑貓包的照片在此。

樂活會館-武崙店 

  
我以為我們是最早到的,因為門口只看見小舒在烤肉,本想偷偷的拍幾張照片,沒想到被發現了。一進到屋內,天啊~大爆滿耶。

  是吃得喝的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搜光,好啦~我承認我是只顧吃,忘記拍照,不過我很盡責的把最搶手的米粉拍下來囉~

搶手的米粉
(好吃又搶手的米粉,有人沒吃到耶~)

樂活會館-武崙店 
(大家在玩紅花白花的團康活動~)

 樂活會館-武崙店
(生日蛋糕一出場,吸引大家的目光,瞬間大家都變成貓仔,拼命的拍蛋糕。)

樂活會館-武崙店
(小胖
、小如、苓樺,趁著空檔玩自拍。)

樂活會館-武崙店
(小胖的新愛人,就是那隻熊。頓時之間,小胖居然淹沒在熊的身後,小胖再也不是小胖了。)
樂活會館-武崙店 
(小胖,這樣子好玩嗎?)


樂活會館-武崙店
(大家都很有藝術氣息,玩著馬賽克拼貼,這個不是我的菜,我趁機溜囉~)

  要看更多的花絮,
請參閱這裡


By阿布
2008.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