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天啊~』
  看到小姐姐的留言,當下真的很HIGHHIGH到在辦公室尖叫引起大家的注意。
  
然後點進了連結,看著自己的文章被引用,心底有說不出的驕傲。正在流連其他網站的同時,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為什麼頁面有個圖片一直沒變?

不抱怨的世界1 
不抱怨的世界,讀者阿布分享。

  
原來和伙伴們一起拍的照片和洪蘭教授放在一起了,難怪覺得怎麼一直看到自己,嘿嘿…

不抱怨的世界2 

  
其實這幾天,因為電腦壞掉,一次壞兩台。家裡的電腦掛點之外,連筆電都莫名奇妙飛出去,也已經送修。在公司只好用夥伴的電腦上網。因為紫手環的關係,只想要趕快把電腦修好,沒時間埋怨為什麼電腦會壞掉,為什麼筆電會飛出去。更何況,小姐姐通知的時候,還是我生日耶~Today is my LUCKY Day!

  
為了切蛋糕和吃蛋糕是兩回事,退而求其次的沒有多做解釋,因為最後會變成抱怨的開端,趕緊逃離現場,免得大家尷尬,幸好尷尬的事情總是有解套的方法。
  
聽說那個蛋糕上面寫的不是Happy Birthday,而是寫著Merry Christmas. 如果當時勉強自己留下來,我大概會傷心的落淚吧。

  
所以,凡事上天都有最好的安排。

By 阿布
2008.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