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看前幾天天氣很好,直嚷著說假日要外出曬太陽。情人節這天出遊,沒想到天公不做美之外,中壢地區還起了霧。大哥滿嘴抱怨的回家,我才驚覺:今天整天都沒抱怨耶~就算是吃了一個不好吃的午餐,當下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當下也沒有想太多,是回來之後才發現,自己怎麼就這樣子放過人家轉性了。

  植物園的貓

  今天,大哥看見太陽公公露臉了。二話不說拎起水壺,一起前往植物園。
  雖然最近貓緣不太好,但是卻被這隻不怕生的貓咪給吸引,乖乖的讓我拍了好多照片。

植物園的貓

  在花圃區裡,還看見貓仔臉。其實這是旁邊的先生說的,我也不確定。但是看著這麼可愛的花,忍不住多拍幾張,真的很像會笑的貓。(大哥說像猴子臉,囧。)

貓仔臉

  最近很沒有寫網誌的FU,也不愛去人多的地方,就讓我先偷懶一下吧。

By 阿布
2009.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