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套,很少可以讓我帶著超過三個月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總是丟三落四,老是找不到手機套丟哪。所以,就懶惰用手機套了。

  
看到小桃老師媽做的手機套,很心動。但是覺得花色沒那麼可愛,所以暫時作罷。當她推出第二批的時候,那時候想:不如來試看看吧!於是挑了個款式。

  R0030347.JPG
(小桃老師很細心,還用袋子裝起來,免得遇到下雨受潮。)

  
雖然小桃老師說,左邊這個是放小DC的,當時我想:或許可以塞兩隻手機。無奈拿到的時候,PHS太胖了,兩支塞不下,可是比較好拿。另外一隻就拿來放SE那隻囉~

R0030346.JPG

  
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們家的掛號郵差,到底是幾點來。怕又要去郵局領件,所以就請小桃老師寄到公司。記得明明才剛剛匯款,隔天就收到了,老師的效率真好。

  
在這裡真的要稱讚一下小桃老師媽的手藝。手機套是車兩層的,在接合的地方還有車上滾邊(是叫做滾邊嗎?)以免棉布脫線。整個就是手工精緻,物超所值。

R0030349.JPG

  
因為喜歡貓咪圖案,所以看到的時候,開心的不得了。(雖然很小隻…但是可以放大啦~)下次在看到喜歡的圖案,應該會繼續〝高觀〞。

By 阿布
200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