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高雄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城市。常常在電腦前面看過,常常在電視裡面聽過他的變化。當我踏出高鐵車廂,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高雄   
 (幸好我有隨身攜帶水壺,隨時可以補充水分。)

  
外頭的氣溫跟我預期的差不多,很符合高雄人的熱情。

高雄

  
高鐵的隔壁就是捷運,對觀光客來說到哪裡都很方便,捷運也連到了高雄火車站。但是當地的朋友卻說:對他們而言沒有差別,因為騎摩托車一樣方便。

  原來高雄的購票是圖象觸碰式的,一開始還搞不清楚,以為自己是〝台北慫〞,怎麼連捷運票都不會買。後來才搞清楚,要直接點選上頭的站名,才能買票。(後來發現很多阿公阿嬤也不會買票,我已經是老人級的囉~)

高雄招牌

  
我在前往金典酒店的路上,沿路上看到好玩的招牌。這些大概是平常無法看到的吧。
  
高雄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我想我已經愛上了這個城市。

高雄招牌

By 阿布
2009.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