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在剛減重初期,就寫過類似的文章。為什麼減重需要教練?→請按這裡
  直到現在,自己學習當教練,我還是要說,教練很重要。

我們都是紫手環天使
(我們都是教練喔~)

  
身邊很多位好友一直對我說,說我的網誌內容很不夠朋友、而且無趣,既然我在賀寶芙,為什麼不直接把吃法和菜單,全部寫出來。但是,我要說的是,教練在賀寶芙的價值。賀寶芙是個全方位的營養補充品,從0-99歲的人都可以使用,不只是減重有顯著的效果,還可以幫人增重以及保健。每個人的身體的是獨一無二的,相同的產品吃下肚子,效果和反應都會不一樣。有時候在A身上有明顯效果,在B身上卻是看不到任何反應。更糟的是用法不對了,可能要減重的人變成增重、要增重的吃成減重,達不到自己預期的效果,還會造成對產品的不良印象。

  
教練在每一個階段,都會針對不同的反應和狀況做事實的調整。而且,賀寶芙很特別的地方是『量身訂做』的產品。每一個人的都是獨一無二、都是特別的,雖然吃相同的產品,身體的反應卻是大大的不同。教練,就是在身體有反應的時候給予指導和建議。

  
如果單純把賀寶芙定義在減重,我想其實是不恰當的,雖然以前也是這麼認為。上了那麼多的健康講座,知道預防醫學的重要,更知道擁有健康是生活品質的開始。

By 阿布
2009.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