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對磚色的房子很著迷,我則是對迴廊很著迷。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蓋一棟這樣子的房子,即使是一層樓也可以接受,但是一定要有迴廊。

真理大學 
(我對這種房子很著迷。)

真理大學
(還有小小的院子。)

真理大學
(最喜歡這種迴廊,擺張桌子,就可以不畏風雨的喝下午茶了。)

 
真理大學

  
這裡是真理大學,假日都沒開放。大哥帶著我還這裡感受一下,未來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巧的是,這棟居然也是校長室。原來大哥真的是校長的剋星。

R0036349.JPG

  
外面飄著雨,我們很悠閒坐在這裡聊天。想起第一次帶大哥去紅樓的時候,他那讚嘆的表情,也感謝他當時讓我發現,自己的真實面貌。

這是海盜總裁的照片 
(2006年的阿布,長的很像恐龍。對,我到現在才承認。)

  
兩年多來,我外表的變化很大。這一年來內心成長更多,或許有很多東西,還無法用文字表達、無法用照片呈現,但是我深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R0036364.JPG
  謝謝大哥一直陪在我身邊。

B
y 阿布
2009.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