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ie旋風式的來台灣幫我們做一個特別訓練。她是我們的上線主席俱樂部成員,短短的兩天訓練,讓我從新感受到這個事業的魅力,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視野。

Queenie特訓

  
我們都知道過程中,不會只有好事發生,但Queenie告訴我們,我們可以選擇天天都開心。要享受各種過程的關鍵,要對未來保有期望,並且相信所有的問題都只是為了可以更好。

Queenie特訓

  
Queenie說賀寶芙是一個改變別人生命的事業,可能是讓人變美更有自信、可能是讓人變得更健康提升生命品質、可能是改變人們經濟上的困境、可能是改變別人的心情、讓人們感受到愛與關懷。
Queenie特訓  

  
Queenie說即便是當下,都可以試著去改變人們的心情,讓人們更快樂、對自己充滿信心。
  
我很喜歡這樣詮釋賀寶芙的事業,而我也從這一席話當中去印證了,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在賀寶芙裡每一位成功的人,都是曾經接受一個邀請,接受改變,進而學習改變別人,而有今天的成就。

  
Queenie讓我知道怎麼對『精采的人生』下一個定義。精采不是光用金錢就可以得到,精采是嚐遍人間所有的感動、對事物要有然心跳的滋味、有高低起伏並且對生命充滿信心。當我聽到Queenie形容『怦然心跳』的感覺時,我覺得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因為這才是讓自己能夠全力以赴的動力。這是一種熱情,一種渴望,原來這就是我想要的。

Queenie和阿布 

  透過
Queenie輕鬆的言語,她道出的人生簡單的哲學,不是看淡、看破讓自己對悲觀沒感覺,而是一種完全投入生命、享受各種過程。

By 阿布
2009.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