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虛擬網友-阿控跑去澳洲玩耍。寫了一封信告訴我,他要離開雪梨了。才收到他的信沒多久,我就收到虛擬旅行社的通知,說他不見了!

#1
阿控消失記1
  阿控說:他要離開雪梨了。

#2
阿控消失記2
  緊接著,就看見虛擬旅行社的信。

#3
阿控消失記3
  這是旅行社搞烏龍吧?

  不會吧!不是旅遊高手嗎?怎麼會不見呢?一開始,我以為是虛擬旅行社要我點回他的首頁去看廣告,但是點下去之後發現什麼都沒有。

  這下糟糕,阿控會跑去哪裡呢?

#4

阿控消失記4
  相隔半天,阿控回信了。他在紐西蘭。算算飛行時間和時差,這個時間還掐的真準啊~

#5
阿控消失記5
  阿控報告他遇上最烏龍的事件!搭錯飛機之後再買一張票回家,結果就是沒錢了!慘的不只這樣,行李不見了,更糟的是:相機在行李裡面。

#6
阿控消失記(完) 

  阿布有個同學每次出國都有狀況。只要搭飛機都會遇到飛機延誤,不然就是機場遇上大風雪關閉。(都有拿到班機延誤賠償的那種)有一次,他飛往巴里島班機都沒狀況,很開心的發簡訊來炫耀,隔沒幾的小時,看見新聞報導說:巴里島有恐怖份子在市區放炸彈的爆炸事件,嚇的我們猛打電話問狀況,電話卻都不通。後來同學回台報告後續:那天他的確在現場附近,但是隔了兩條街。事後,我們都覺得他還是很塞。雖然有計劃一起出國,幸好日期都敲不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出國的烏龍事件呢?

By 阿布
2009.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