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旅遊業打滾那麼多年,遇到最多的問題就是:你有沒有去過OO國?當我的答案是沒有的時候,大家都會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彷彿說:怎麼可能?你不是在旅行社上班的嗎?怎麼連那麼簡單的國家都沒去過!
  
有時候,這很難解釋。

cats.jpg 

  
終於,講了幾百年之後,要去韓國了。

  
我知道,這次的韓國行,會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視界,跟之前在泰國或是澳門都不同。我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但是我保證絕對值回票價。除了想法會不一樣之外,我相信一起去的夥伴更能看到我們的未來,會因為這個韓國風雲盛會有所不同。

  
你的過去我還來不參與,我誠摯的期盼,你的未來有我的陪伴。

  
我在韓國,等你。

By 阿布
2009.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