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r. Luigi的口中得知這個社群,連我們的Dr. Heber也在這個社群裡面。因為這樣也加入facebook好一陣子,只是還沒有多餘的時間研究它。

  
最近辦公室裡一直傳出:『拔蘿蔔囉~』在噗浪裡面看到:『巡田水!除草!有菜蟲!』等這類的語言,甚至瞄到桌友小米的電腦,桌面居然出現菜圃的畫面,那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可以在電腦裡種菜…

  
忍不住問小米,她在玩什麼線上遊戲,小米說不是線上遊戲,劈頭就問我要不要開始種菜。
  
蛤?在哪種?種什麼東西。說的我一頭霧水。

Happy Farm 

  
原來這是facebook的小遊戲,裡面可以種菜之外,拔拔草、除掉害蟲。
  
才一下沒顧好,大家在辦公室尖聲大笑又大叫著:『阿布的菜園好好笑。有好多蟲和很多草。』
  
看到那個大蟲,一次還殺不死,還是很多人一起合力把它殺掉,那些草,長的好像蘆薈啊~不覺得它是壞草。滿園子的蘆薈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玉米 

  
今天整天陪著大哥曬太陽,郊外放眼望去大多都是農作物,看著那些農作物,想到自己的HAPPY FARM,會不會有蟲子?農作物長大之後,有沒有人來偷拔?哎唷~好擔心喔~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有沒有人偷拔啦~

  
大家一起來,當村婦啦~我的facebook帳號:bluemoon1219@yahoo.com

By 阿布
2009.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