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Sanke留言時,我以為我看錯了。我已經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發文,假裝自己是路人甲參賽,沒想到還是被點到了…

章魚 

  從一參賽開始,就被日期搞得七葷八素,除了是自己每天都會跳日期之外,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永遠都跟不上日期,還想偷偷怪這個活動叫做【跳格子】。(笑)因為東跳西跳,自己的腦袋都跳過頭了。一度以為自己得
從『盛』開始,都忘記自己早上發過了『盛夏』。還在那裡想說,要連結有關萬聖節的題目,這樣子比較應景。(超想寫個題目叫做:剩下來的,只有萬聖節而已。大笑。)

  
然後連結到下雨天(哎呀~這才是今天出的題目阿)

  天…天啊~天要連結什麼呢?

萬聖節貓 

  
『天天都是萬聖節』,當下心裡想到的第一個題目。如果是這個的話,應該是我自己HIGH翻天。
  阿蝸建議:
還是寫那個自己講很久的『夭堂鳥計畫』?

  
阿蝸說:天太好發揮了。天馬行空天旋地轉天地良心天方夜譚天打雷劈天大地大,貓最大天南地北天羅地網天靈靈地靈靈天乾物燥,小心火燭』、『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還有-天衣無縫:南朝梁周興嗣編千字文,每四字一句,共一千字。後世常依此順序來編列號碼或排列次第。天是首句「天地玄黃」的第一個字,因此天字第一號就是指第一或第一類的第一號。後用來指最高或最重大的。

  
或是朋友情誼深厚,雖距離遙遠,也能心神相通,而不感到孤單。唐˙王勃˙杜少府之任蜀州詩:「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佛教宇宙觀中指:
(1) 在須彌山頂的中央為帝釋天,其四方各有八個天城,共三十三天。屬於欲界六天之一。增壹阿含經˙卷三十三:「三十三天晝度樹本縱廣五十由旬。」(2) 居住在三十三天的天人。增壹阿含經˙卷二十八:「是時三十三天各各相謂言:『如來何故竟日而食?』」
以上,都是想像的 "天窗"

  我想,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已經暈了吧?
  回歸最簡單的題目,就寫『天窗』好了,誰叫我是個窗戶控呢?!

  壓軸題目──天窗。

  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請大家堅持到最後一刻,不要讓跳格子開天窗囉。

By 阿布
2009.10.29

批A蘇:請大家要記得在1/NOV那天,回小熊那兒參加畢業典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