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事提早進辦公室,卻在廚房發現有個人鬼鬼祟祟的…

      R0046999.JPG  
(鬼鬼祟祟的人~)

  
偷偷跑去看奶昔手的材料,看起來不像是要讓學員吃苦瓜口味的奶昔,有可能是…!!!復胖的懲罰?

R0047002.JPG

  
本週講師是懷萱,以前是英文補習班的老師。

懷萱教練 

  當老師的時候,很容易感冒。看到同事因為感冒三天就離開人世,所以她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前她打籃球,身材呈現倒三角形,是男生羨慕的對象,熊熊看起來像是穿了女裝的史瑞克,懷萱瘦下來之後,打破一般人認為肌肉很難瘦的觀念。大家來看看,懷萱現在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呢?

lw1.jpg

  
第一週競爭超級激烈,原本以為我一星期瘦了1.8公斤就可以上台表揚拿禮物,嗚嗚嗚…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週上台表揚的基本起跳是一週三公斤啦~天使曼妙的身材,是大家期望的目標。

  
接下來,恐怖的魔王出現了。

 

  
連出場的音樂都那麼震撼,下次聽到歌劇魅影應該會做惡夢了吧!?

  
這週復胖人數超過往常,復胖的意思就是體重或體脂肪比上週還重或是更高,前幾期比賽大約抓出十人就很多,這次居然高達17人,連魔王都生氣的說:第一次懲罰要分兩批次!

  
所以魔王就想出一個方法,叫做吃苦三部曲。

lw2.jpg

  
第一部:吃苦瓜。看吧!看吧!就是我稍早看到的苦瓜啦~

lw3.jpg

  
第二部:喝苦茶。苦茶降火,我甘願喝苦茶阿~

lw4.jpg

  
第三部:吃黃蓮?哪有那麼簡單!

lw5.jpg

  魔王不是省油的燈,當然是三苦一家囉~把苦瓜苦茶黃連加在一起,打成一杯超級果汁…呼~

R0047014.JPG

  
我們可愛的主持人,配合著講師,打扮成史瑞克和費歐娜。這個費歐娜真的很愛演,下次來幫他寫個特輯好了。

R0047072.JPG

By 阿布
2010.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