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邁入第三週,不知道今天魔王會出什麼招?看著自己的數字,體脂肪雖然比上週下降了1%多,體重卻因為量體重之前多喝了兩口水,硬是比上週多了0.15公斤…吼,如果因為這樣子被懲罰,我也認了。

 lw1.jpg 

  
主持人配合今天減重小撇步的主題-「水」,打扮成日式『水姑娘』。

小楊2.jpg   
  
今天的講師──小楊,是『重量』級的大人物。除了他是閃亮之星之外,更因為透過營養的力量,除了讓自己從「溶降」變「沸詳」瘦了18公斤之外,還幫全家族改善肥胖的問題,讓整個家族減了170公斤

圖片1.jpg
  這是小楊家族,為什麼我覺得好眼熟阿~

圖片2.jpg
  透過均衡的營養,全家共減了170公斤。

lw4 

  
這週競爭依然激烈,每個『最佳進步獎』的朋友,各個身懷絕技,經過主持人的詢問之下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就是…多喝水!

lw2.jpg
  
惡魔這週變善良了,為了要幫助『有空間進步獎』的朋友們,所以讓他們練習多喝水。

  
這次惡魔犧牲真的很大,害我笑的不停,手一直抖,都無法好好拍照了。
lw3.jpg
  
這麼好玩有趣的減重比賽,還有哪裡可以用笑就增加卡洛里的消耗呢?下週會有什麼精采的畫面?敬請拭目以待唷~

By 阿布
2010.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