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比賽不知不覺已經邁入第四週,也就是說:整個比賽進行到一半了,還跟我一樣堅持在比賽的人依然很多。

  
其實,提到『堅持』兩個字,提的有點心虛。看著自己這週的數字,被麵包誘惑的厲害,體脂肪硬是狠狠的上升了許多。畢竟,外面有那麼多的美食誘惑,到底自己為什麼那麼想減重,這個時候真的需要認真思考了。

瘦下來的人生是精采的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減重的動機是為了想變漂亮,背後的動機是因為想交男朋友或是女朋友,那麼…像我這種已婚婦女的動機是什麼呢?抓住老公的視線嗎?對我來說可能是,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適用。

lw1.jpg

  
這週的減重比賽,讓大家看到減重之後可以讓生活不一樣。是什麼樣的不同,要由自己去想像,每個人要的不同,我也很難幫你描繪。我看到周曉的轉變,也為她的努力喝采。

  
周曉是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在台灣一個人都不認識。三個月減了15公斤,在減重期間,居然把抽十年的菸給戒掉了,靠著陌生開發,在一年之內完成天堂島的資格。然後帶著心愛的兒子一起去度假,這是她年來的夢想。

周曉.jpg

  
周曉在奧蘭多和天堂島之間,因為自己的菜英文,發生了很多驚險又有趣的故事,如果當初周曉沒有瘦下來,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

  
聽著周曉的分享,忘了把她精采的照片翻拍下來。但是,看著她和他兒子開心的笑容,我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會有豐盛的收穫。
  
周曉說:天堂島真的是天堂,讓她都不想回台灣了,還讓她狠狠的胖了一大圈,幸好她可以利用熱量控制,很快的瘦回原來的標準。

lw2.jpg

  
你想瘦下來嗎?你瘦下來的動機是什麼?想知道在比賽過程當中有什麼好玩卻又讓人感動的故事嗎?
  
阿布邀請您一起來旁聽,旁聽專線:0939-380907,或是寫MAIL給阿布


其他有關瘦下來在天堂島精采故事:

  
我的教練-莫莫

  
愛貓的教練-灰媽媽

  
我的減重教主-丸子

  
總是鼓勵我的-中宏&怡燕

  
這週有沒有獎懲啊?因為魔王掃墓去,家裡沒大人啦~ㄎㄎㄎ

By 阿布
2010.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