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小畢一直說『新加坡的小印度有好吃又便宜的印度菜、『光是想到小印度的菜色,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已經把菜單都寫好了,到時候要點菜就簡單多了』。不管是在MSN上遇到或是當面見到小畢,她隨時會報告這家印度菜的進度。

  
因為大家在新加坡要玩的地方不同,小畢他們在第一天就去吃印度菜了,因為我們第一天跟吉霖去動物園,所以沒跟到。之後一直想排時間進去,卻很難再跟大家喬在一起,小米還是跟小畢拿了地址,我們就自己去尋寶囉~

li4.jpg

  
話說前一天晚上,民宿附近有些餐館,其中有家印度小吃店生意非常的好,不管白天或是晚上,我們只要經過就會看到裡面很多人在吃東西,我們為了想解饞,於是就去試試看。本來只是想吃點東西墊肚子,沒想到大家都吃出開胃了,最後在等甜點的時候,看著隔壁桌的人在吃他的晚餐,我們覺得他吃的好美味,居然又再追加一盤,看的老闆都覺得我們太誇張啦~但是還是覺得我們四個女生很厲害,把東西都吃光光,一點都不剩。

DSC03790.JPG     
  在這裡要大力推薦羊肉湯,第一次吃到羊肉湯沒有羶腥味,羊肉更是滑嫩,入口即化,更沒有濃郁的香料味壓掉羊肉本身的鮮美。只可惜這道美食只在下午五點以後供應,我們只吃過一次,卻對它念念不忘啊。

  
走出小印度地鐵站,發現我們好像走到另一個國度,很有異國風情,連空氣中飄出來的味道都是。那時候心裡想:如果哪天真的去印度旅遊,是不是每天都要聞這些香料味?眼前看到的每一件事物,都覺得很新鮮。祭拜的鮮花、攤子上的蔬果,即使之前看過,也覺得很有趣。

li1.jpg

  
除找廁所的方向正確之外,在這裡不得不說,我覺得我們在小印度鬼擋牆了。

  
要找景點和商店,明明就在眼前,可是我們就是問了路人繞了又繞才找到。更別提小畢介紹的印度菜的店了,就是依照小畢的指示,我們幾個人像是眼睛瞎了一般,根本沒看到任何有關「藍底白字的招牌」啊~

li3.jpg

  
因為大家已經又餓又累,所以決定看到一家餐廳就進去吃飯。幸好,老天爺沒有讓我們找太久,雖然過了用餐時間,我們發現有家店的生意還不錯,在們口看了MENU覺得價位還OK,於是我們六人就往餐廳裡面坐。更幸運的事,雖然看不懂菜單,這裡除了有圖片參考,加上前一晚在民宿附近點餐經驗,我想這就是當觀光客的好處,可以體驗雞同鴨講的點菜經驗。
R0049864.JPG
  
我想,我們真的餓了。當餐廳的服務生送來一盤不知名的炸餅(我覺得那是豬皮),大家居然越吃越餓,期待趕快上菜。所以第一道菜來得時候,拼命的催大家快點拍照,因為已經忍不住想開動了。後來,根本只剩下一台相機在拍,其他人則拼命的填飽肚子。有趣的是,每上一道菜,我們就會驚呼一次,讓餐廳其他的客人對我們這群人很好奇,怎麼會有人吃的那麼開心呢?
  

  
在這裡,我要推薦一道好菜──咖哩魚頭。

咖哩魚頭 
(餐廳的MENU封面就是用咖哩魚頭唷~)

  
很多年前吃過一次咖哩魚頭,對那個滋味念念不忘。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一道咖哩可以讓我直接用湯汁配飯,沾著印度烤餅,有欲罷不能的感覺。這裡的咖哩溫潤順口,沒有嗆辣的香料味,也許是他們在咖哩裡面加上優格的關係吧?!所以才會那麼好吃~

印度咖哩魚頭 

  
雖然沒吃到小畢介紹的印度餐館,但是我們也吃到美味的印度餐,讓人不禁懷疑:所有在小印度的餐館,都是這麼好吃又美味嗎?

li2.jpg

  要離開新加坡的早上,我們決定再去吃一次印度餅當早餐。一群人十多個,在度回到民宿後面的印度小吃店,我們每樣印度餅都點一個,害點餐的小姐很緊張,因為她怕我們吃不完,我告訴她沒問題,一定可以吃得完的。後來我們還吃不夠,再度追加。

By 阿布

2010.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