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小米偷偷告訴我:小畢15號的晚上有個秘密行程,不讓太多人跟去的秘密行程。她說:小畢想去Westin Standford的旋轉餐廳浪漫一下。

 R0049630.JPG 
(慧慧和小畢,姊妹情深。)
    
  
聽完之後,我馬上翻白眼。(事後回想,我真的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拜託!旋轉餐廳有什麼特別的?雖然在那裡喝咖啡,喝完之後可以把杯子帶回家之外,這有什麼好神祕的?其實,那天真正的秘密是:15號是小畢的生日。

  
由於適逢出國期間,就算在facebook上有提示,大家可能不會注意,小畢只想低調的過生日,沒想到大家都在算計,如何給小畢一個難忘的回憶。

1426886744.jpg

  
因為我們跟小畢住不同民宿,我們這間的夥伴,都光明正大的把明信片拿出來寫。隔天在會場,我們偷偷摸摸的傳遞卡片。還怕一張不夠寫,就用兩張分別傳遞。

1426886745.jpg

  
接著是慧慧偷偷摸摸走來找我們商量事情,姐姐跟著妹妹一起出國學習兼玩樂,遇到機會當然要好好的愛護妹妹,這是姐姐應該做的事情,因為我也非常同意慧慧的想法,所以附和她的提議,整天大家都在小畢的背後唏唏嗦嗦,幸好會場裡為了讓大家方便看投影片,燈光不是那麼亮,真的很適合暗地裡進行秘密的計畫。

R0049634.JPG
(親愛的小畢,這時候還能開心的笑,就儘量的笑吧~晚上妳就該糟囉~)

  下
課後,大家跟著慧珍一起到當地出名的小吃街覓食,慧珍推薦我們吃辣椒螃蟹。本來在網友的介紹想去吃胡椒螃蟹,可是沒有人裡會我。

  
一出捷運站,我們兵分兩路,我帶著幾個人去找蛋糕,其他人則慢慢的前往餐廳。因為我沒找到蛋糕,緊急回報,後來Irene居然生出一個大蛋糕來,真是讓人驚訝。

  
因為我們都還沒套招,我們請小米帶著小畢暫時離開現場,小畢真的是好心人,就這樣子被拐走了。我們大約花了十分鐘,才把現場還原。等了很久,不知道他們怎麼還沒回來,我怕小米迷路,又跑去繞了一圈,這時候他們出現了。

R0049651.JPG

  
上了一整天的課,大家真的很餓了,看到菜就如同餓虎撲狼般的攻擊那道菜。其實大家更想知道小畢那桌發生什麼狀況,一面吃飯假裝不關心,一面注意著暗號,大家真的很緊張。

  
『好了啦~不要在這時間說這些話啦~』這時候慧慧生氣的拍桌站起來…

  
全場的人開始站起來唱生日快樂歌,這時候,小畢覺得又氣又好笑,大聲說:『你們好討厭喔~現在不要拍照啦~很醜耶~』之類的。她知道我們設計她了。然後大聲的喊:『小米在哪裡?』小米說:她是無辜的,她也是被安排的。

bi1.jpg

  
這天的晚餐特別美味,因為加了我們的祝福和小畢的眼淚,讓大家都很難忘的一餐。

1426886748.jpg

By 阿布
2010.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