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台灣之美-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地方


 

  遇到黑色十三號星期五,我以為小金人會出個不一樣的題目,結果…真的很不一樣,居然來個想介紹給友人的台灣好所在。這對阿布來說,還真的是「一塊小蛋糕」a piece of cake,非常輕而易舉。

  
前兩天,才幫一個新加坡的友人安排了一個十四天的行程;更早之前幫馬來西亞的朋友安排了一星期的蜜月行程。每次外國友人短暫停留,我都可以依照他們的個性和喜好,安排一個量身訂做的行程。

  
如果說完全沒意見的讓我安排,我想讓他們到花蓮玩個幾天。不要說阿布對花蓮有偏愛,那裡有山有海還有美女,誰叫花蓮那麼得人愛。

R0015003.JPG    

  
到花蓮必去的景點之一,首選當然是太魯閣天祥囉~

R0015055.JPG

  
大自然的奧妙就在於祂鬼斧神工的藝術技巧,讓天祥太魯閣的險峻,造化成另一種莊嚴又輕鬆的美,這一秒鐘看見的是山壁的作畫,下一秒鐘則聽到的溪流所譜出的曠世鉅作,讓人嘖嘖稱奇。

R0015083.JPG

  
接下來當然要看看美麗的太平洋-七星潭。這裡有絢爛的日出,還有沒有夕陽的晚霞,或是坐在太陽下吹海風,晚上可以曬月亮。聽著海浪拍打海岸的節奏,絕對會讓你愛上這首永不間斷的鳴奏曲。

DCP_0463.JPG

  
美麗的海岸線,怎麼就這樣子放過?沿途還有阿布的私房景點呢!

  
花蓮怎麼可以這麼美?因為那是阿布的家鄉之一,當然最美。

照片 059.jpg

  
好吧~在他們離開台灣之前,我還是會帶他們去看看台灣之光101大樓啦~
  
這就是阿布推薦的景點。

  眼尖的捧油發現了,剛剛說的美女在哪裡?
  美女低加啦~
七星潭 
By 阿布
2010.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