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6
你愛地球的三種方式


  我不是環保團體,對社會也沒做出很大的貢獻,我只做好我自己。
  
聽起來好像有點不負責任,但是這就是最好的方法。

  
不隨便亂丟垃圾,即使手上有垃圾但是找不到垃圾桶,我會把垃圾放進包包裡,然後包包變成垃圾桶。(誤,其實是自己很愛塞東西到包包裡。)也會做垃圾分類,把可回收的資源再次利用,減少資源浪費。

  
我也隨身攜帶水壺,就算外面找不到飲水機的時候,在便利商店買水,也都是裝好水之後,麻煩店員幫我把瓶子回收。

 我的水壺
  
 我想:我對地球最大的貢獻應該是幫助人們減重這件事情吧!

  
每一期的減重比賽裡面,看見每一位學員越來越瘦,越來越健康,就忍住為他們歡呼。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們要一直辦減重比賽?不是減完一期就好了嗎?是啊~學員參加完這一期,完成自己的目標,下一期還有新的學員要減重啊~當然是一期接著一期,讓大家幫地求減重,繼續幫地球減碳咩。

  
我們的減重比賽簡單神奇又有趣,不限任何方式,只要是不傷害自己的身體,都可以來挑戰。

R0048665.JPG 
(這是第三期的學員總共減重數字。)

  
報名參觀專線:0939380907 或 0985380752(亞太) 找阿布

By 阿布
2010.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