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愛紅色,已經愛到如火如荼的地步。還好他長的不娘,那又是他自己喜歡的顏色,所以沒什麼好反對的。
  最近,他為了和別人區分,故意不穿紅色。他說:喜歡穿什麼顏色跟政治無關。但是,剛剛讓我看到一個新聞,不得不讓我回想起今年在巴西看到的一種鳥。

  以下是新聞摘要:
  2006-09-15 00:14/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來凱道靜坐的人什麼都有,14日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了一名貴婦人,為了要來倒扁,她可是精心準備,全身上下穿的戴的都是名牌,再加上女兒的紅色洋裝,這一出門,就花了5萬多元。
  穿著一身紅色裝扮,還有紅鞋、紅襪,這名辣媽拿著活動椅,準備要到凱道找位置靜坐,除了身上的太陽眼鏡,貴婦所有的行頭全是紅色,與其他一般民眾不同的是,這些物品可全是名牌。
牡(MU)牌代理商老闆娘表示,「是我老公去幫我準備好,放在我的床邊,讓我一起床就是很有精神地去倒扁。」
  身為日本高爾夫用品的代理品牌老闆娘,當然也要把握機會,宣傳自家商品。
  除了帽子,1萬元的香奈兒眼鏡,紅色的牡牌棒球帽要價3000元,萬元紅色破螺衫,配上1萬5000元獨家代理的紅色名牌七分褲,連小女兒的紅色洋裝,都是專程上網訂購。
  牡(MU)牌代理商老闆娘說,「從頭到腳耶!說實在的,那鞋子是追回來的啦!那之前已經送人了,對不起,再借還一下。」
  總統府前的凱道靜坐,就像一個大型伸展台,來倒扁的群眾爭奇鬥艷,貴婦的行頭也讓人大開眼界。

  其實全身穿紅色,有點變態的感覺,看到底下的照片就知道。


  "美美"的側面!


  這樣子有比較美嘛?


  團員有人說:衣服不要穿全身同色,不然真的只有一個字--

by阿布
2006.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