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小金人在不知不覺中飛逝,一個月的時間就要結束了,今天不是來分享的,而是來『嗆』聲的了。

  
我們辦公室一群人,一起參加小金人的挑戰,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還在假想:大家是不是會在十一點的時候,還在公司挑燈寫小金人?實際上在寫小金人的這個月,有很多跌破眼鏡的事情發生。

  
小金人之中,我應該是第一個出局的吧?因為人在山上,沒有網路,且又累得半死,回來檢討的原因是因為我偷懶,沒帶夜寧新出門的後果。

  
話說回來今年的「人字拖趴趴造」這行程,是在七月初就開始策劃了,七月中旬大家在「揪團」參加小金人的時候,還讓我猶豫好幾天,後來想想:住的地方也不一定沒有網路,就賭賭看囉~。其實會激起我參加小金人最後的一個關鍵是一個人,那就是Alva。她說她想報名可是沒膽量,這哪像我認識的Alva啊~

07.jpg  

  
這個Alva不是來自加拿大唱歌的那個Elva啦~差一個字母,就差很多。Alva可是正點的人妻,平時最大的喜好就是揪團吃吃喝喝和團購,沒有吃到好吃的會哀嚎,很久沒有團購也會手癢的大美女。

  
說正格的,美女不是一天養成的,平時也是需要保養的。Alva很會也很愛吃,為了要維持美女的身材,試過N種方法(想的到的如:減肥藥、踏步機、瘦身衣,或是上健身房…都試過。),無奈…食慾簡直就像是脫韁的野馬ㄚ~~~一不小心減掉的肉就會黏回來。

P1180674.JPG 

  
後來Alva在網路上認識我的同學莫莫,她們居然一見如故,兩個人就要好起來了Alva認真配合莫莫的教導,三個月後減了9公斤,然後真的變回美女。(雖然我私底下偷偷叫她大媽~哈哈)

DSC09681.jpg
(大媽堅持要站後面一點,不然她會被我的小臉占便宜。)

  
這位大媽會瘦得這麼美的原因是因為體脂肪啦~她的體脂肪也減掉了9%,這可是很驚人的,會讓平平是50公斤,卻讓人有45公斤的錯覺。
  
這位大媽美女的經驗告訴我們,肉不能亂減不能隨便減,要認真減,有產品不一定會瘦,還要找專人指導。

  Alva
常對我說:這麼愛玩,也不揪一下。
  
我也對她說:這麼好吃,也不揪一下。

  
好幾次的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的情況之下,什麼馬辣有的沒的都沒跟到,終於…跟到一班了,好笑的是:不是她本人約的耶~我們一起去吃了新疆菜,這個新疆食記可以先參考Alva的,我的會再補。

DSC04218.JPG

  
最後的最後,我們要恭喜跌破眼睛的那位小米,雖然每天在十點多開始哀嚎到十一點五十幾分,她居然每天都跟上了。我以為小米大概前幾天就會「歪歪」了,沒想到,她是最堅持的那個。會覺得她歪歪最快的原因是:她在寫小金人之前,已經將近一年沒寫一篇文了!!!居然還可以連續發文三十天,所以要給小米鼓掌放鞭炮。

By 阿布
2010.08.29

  
插播:那天吃完飯之後,Alva說要去弄頭髮,我們陪她走到美髮院參觀她和設計師的互動。
  
看著設計師撥動Alva的頭髮…唉…Alva你的白頭髮未免也太多了吧?把我嚇到了!看著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隱約都可以看到白髮了…
ALVA 

  
可是我喜歡你的新髮型,很飄逸,等我的頭髮長出來,我們一起飄逸。

還有其他一起挑戰的好友們,不管有沒有完成,我們一起來看他們的挑戰:
1. 我的教練莫莫: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
2.
我的教練的教練Nina: http://www.wretch.cc/blog/ninatseng
3. 黑小狼: http://www.wretch.cc/blog/herbawolf
4. 不像人妻的小米http://color.misway.com/
5. 團購女王Alva (居然挑八月十號才開始): http://blog.xuite.net/alva.wang/alvawang
6.
辣媽Tiffany: http://www.wretch.cc/blog/ET0414
7.
愛貓的灰媽媽: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
8.
聰明伶俐的PON PON: http://www.wretch.cc/blog/ponpon206
9.
努力成為志玲: http://www.wretch.cc/blog/macy0511
10.新婚一號珊楊開泰: http://www.wretch.cc/blog/herbaworld
11.新婚二號小燕子&中宏: http://www.wretch.cc/blog/khtlife
12.
小可愛的米娃ㄦ: http://www.wretch.cc/blog/rulovejo

13.
王小龍:
http://www.wretch.cc/blog/dodo914045
14.呼拉女王小畢: http://kiaror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