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猜我在哪?不要懷疑!現在就窩在那個地方。

  本來,只是和青小慧去師大夜市吃晚餐。一面吃著久違的馬來飯,一面聊天。另一個朋友說要過來喝茶,藍小佩提議,那不如去貓店還比較舒服。貓店耶~不就是那裡!!(心底有點小暗爽)最近被工作操的很累,但是想到有一群貓,整個精神就來了。


 「好~好~好~我們走吧!」趕快扒完晚餐,恨不得馬上飛奔過去。 
今天是馬文日,既然是馬文日,一定要通知一個重要的大人物。於是…發了一通MMS給她,順便刺激她一下。原本以為她只會回一封哀怨的簡訊,正當我跟貓玩的開心的時候,電話用力的響著。 



  (吼~妳…妳…妳…連說三個妳,後面的話都說不清楚。這個藥下的太猛,一下子就把神經砰斷了,這個刺激太大了。) 



  (恨不得,把所有的貓都搬回家。施展一下無影貓爪功吧~) 



  你們自個兒判斷,這麼多可愛的貓咪,怎麼不會解憂?其實孔沙朵到底跟我說什麼話,根本搞不清楚。因為我分心了。大貓小貓啪啪造,我哪有心思管她說啥啊~



  我猜她在松居的表情應該是這樣的。




  也有可能懊惱的啃著螃蟹麵包。



  然後發呆的想著:不知道小黑款們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  


 
  然後,越想越懊惱。縮。縮。縮。



  可是,我覺得妳來可能只會看到西瓜頭。(超像西瓜的,好想吃貓西瓜。)

  依稀只聽見:限妳明天上班之前把報告交出來!不然就給妳好看!

  厚~我好怕~可是還是要讓妳羨慕一下。 
by 阿布
2007.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