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2.24

  一直到現在,我還想不起來:為什麼第一天都沒有拍到照片?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真正要踏日本本土,緊張的不知所措?還是因為要先給客戶一個良好的印象,得先矜持一下?

  224日搭乘聯合航空UA830班次飛往名古屋。因為帶團的關係,一直都有提早到機場的習慣,這天早上又不塞車,我比團體集合預計時間還要早四十分鐘。才剛拿到登記證,都還沒摸熱,就看見PAUL哥哥已經出現了。這時候,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二十分鐘,真是超級準時的傢伙,害我都不能稍微摸魚一下。先幫他把行李送進去,連忙趕他上二樓喝咖啡。

  可愛的
PAUL還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去喝星巴客。呵…我是很想啦~可是待會貴公司其他同事到了之後,沒看見可愛的我,他們是會很失望的唷~所以只好請他自己一個人先上樓喝咖啡囉。
  其實大家都還很準時,不到半個小時,我已經把所有的人搞定,我也可以上去喝杯咖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過量,出門前明明喝過奶昔,才九點多,肚子又餓的孤嚕咕嚕叫。隨便點了一份早餐,喝了一杯咖啡,用極為悠哉的速度完成,然後優雅的登機了。
至於登機之後,所有的細節,完全沒有印象。

  只知道上了飛機,吃了一份難吃的午餐(聯合航空的餐是難吃的出名)。抵達名古屋後,就讓導遊小樺上場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整的折騰,等到自己回神,並且想到自己有帶相機的時候,已經是吃過晚餐,回房間休息的時候了。可恨的是,也忘記把自己穿浴衣的樣子拍下來了。


(這是美麗的小樺導遊,感謝PAUL哥哥幫我們拍照。)

  回到房間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敬請分曉。

By
阿布
2007.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