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3.01

  昨晚半夜才把行李搞定,今天一大早又搭著車子前往第一航廈。我的魂魄大概還沒收定,轉眼間又到了機場。今天機場有個大事件,那就是開始實施三個小時抵達機場的安檢蠢計畫。
不是我要批評安檢不好,而是我知道,就算是政府是先有規劃一套完整的內容,但是那個內容絕對還沒送到執行者手上。

  第一次抵達機場可以不需要衝來衝去,我和莫莫還有他的家人,用著不急不徐的心情,迎接這次香港非凡之旅。
  轉眼間,連相機都還沒準備好,已經抵達了香港。我們住的是香港富豪機場酒店,只要穿過走廊,就可以抵達飯店。
  於是我們邊走邊玩,邊玩邊走的前往飯店。


  (逼莫莫扮鬼臉,好像還沒抓到她辦鬼臉的神韻。)


  (我自己做個示範好了,標準吧?)

  飯店貼心了幫我們準備一個宴會廳,讓我們辦裡入住手續,忍不住尿急,跑到宴會廳的廁所方便一下。沒想到,這個廁所頗豪華,希望妙朵不會突然出來嚇人。


放好行李,大伙討論,決定先到九龍總公司逛逛。

(待續)
By
阿布
2007.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