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找不到我的留言遺落在哪裡?這樣子我是不是可以賴皮?當初為了激勵倉卒決定要考研究所的
CONSADO ,而且還是很難的師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她可以考上
,就算將來的日子會很艱苦,她還是可以輕鬆的熬過,她這幾年被公家機關磨練的很充分,不管是豬頭部還是貓律師事務所,甚至留放到蒙古,她都怡然自得。
  既然要激勵她,我跟她拼了。我誇下海口說:『如果妳考上,我用五萬字的落貓谷來當賀禮。』
  落貓谷的故事,其實閒置多年,有多久呢?大概是貓律師事務所的時代,算算快三年了。為什麼都沒動筆?因為我找不出動力。
  每每落貓谷的小動物們活跳跳的在我腦袋裡闖蕩,我也很想多寫一點,無奈只想讓牠們在腦袋裡亂竄。
CONSADO
問:落貓谷的場景像不像貓島?其實不太像,貓島的山谷好像也不太適合。前兩個禮拜跟大哥上陽明山,看到一個絕佳的風景。其實望下去的是竹子湖地區,但是頗有落貓谷的寧靜。


  不要問我故事何時完成,既然是賀禮,我也會拼命的加緊腳步。
  不過,你們也知道的,最近在上散文特別班,每隔兩週就要交一篇正式作業。
  除了每周兩篇固定的報告要寫,還得想正式作業。剩下的時間,幾乎被工作剝奪。看來現在也只能在工作時間不宜過長的地方下手。

  落貓谷的賀禮,即將推出。

By
阿布
2007.07.01

披A蘇:請勿催搞。(這樣子的明示,很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