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青小慧說,她也收到一隻鬥牛,原本是想叫她送給我,讓我家的鬥牛群更浩大,不過她讓牠在電腦前面罰站。既然在悔過,那就不好意思掠奪了。

  星期六的時候,和大哥逛公館,看到彩券行又忍不住掏錢出來捐獻。我以為大哥要我自己買,於是我自掏腰包,沒想到他拿錢叫我去幫他買他自己的。這樣子拿到的彩券會比較容易中獎嘛?大哥搶走我的彩券之後,只好自己在去買一張。唉,那個號碼我不喜歡,大概又要做愛心囉。



  回到家之後,我被鬥牛們嚇了一跳。他們什麼時後又變換隊形了?沒想到大哥很得意說:「我讓鬥牛罰站,妳看牠站的真好。」

  還站的真好勒…我真同情那群牛。

阿布
2007.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