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世界上最懶的人妻,大哥娶到我,只能說他欠我的。
  我不太會收納,我只會把看得到的,通通收到看不到的地方,那就叫做收納。
  我不會打掃,因為我會說,抹過拖過就是打掃。
  洗衣服只用洗衣機洗,白色的衣服、會皺的衣服或是嬌貴的衣服,通通不准買。因為白色不好洗,更不會燙衣服,至於嬌貴的衣服,麻煩請送洗。

  曾經,我把大哥心愛的羊毛圍巾洗到縮成一團。
  曾經,燙一件襯衫燙了一個小時還沒燙好。(後來還是偷偷拿去洗衣店,請老闆幫忙燙。我看見老闆同情我的眼神之後,再也不把衣服送到他家洗了。)
  曾經,大哥因為毛衣發霉,對我抱怨連連。唉~怎麼不說是衣櫃太潮溼,反而責怪我的不是。

  我也很委屈,除了要上班之外,還要整理所有的家務,就因為大哥薪水微薄,請不起傭人,所以我更要自立自強。

  之後,家務事不再只是家務事。兩個人的家庭就要兩個人一起維持。所以,星期天就舉行了例行的掃除日。其實說掃除太誇張,只是吸地拖地而已。

  因為把櫃子都移開了,順便也幫大哥的好神們清掃一下他們的居家環境。
  回到陽台,把抹布搓好,一抬頭就看到好神們又換隊形了。

(紅鬼的後面其實還有一顆水晶球,因為角度的關係看不見!)

  先前的好神陣型:
  陣型一 
  陣型二   
  陣型三

  陣型四

  我只能說:大哥,您真行啊。

By
阿布
2008.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