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太陽已經下山,雖然沒有想洗溫泉,雖然沒有想要賞花,只是單純的想和幾位好友一起聊聊天、說說話。開往烏來之前我們先填飽肚子。

一碗小羊肉 

  
每次經過『一碗小羊肉』,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總是高朋滿座,或許今天不是假日,或許還不到真正的用餐時間,意外地,人還頗少。

一碗小羊肉 

  
我們各點一樣不同的食物,發現各有特色。
  
清燉羊肉,味道清香,屬於淡口味的。只有羊骨湯的甘甜,沒有羊騷或是羊腥味,忍不住一口氣地呼嚕呼嚕的把湯喝完。啊~過癮。
  
紅燒羊肉,光喝一小口湯,覺得整個紅燒的味道蔓延在嘴裡,然後滑進肚子,讓身體充滿了紅燒的活力。喜歡重口味的,絕對不能錯過。
  
麻油麵線,看似單薄。卻有濃郁的麻油香味,比想像中的好吃。
  
羊油麵線,原本以為會有羊腥味,沒想到蒜酥沾滿了羊油,讓整碗麵線活了起來,好吃。

一碗小羊肉
(加熱保溫的小爐,有一張可愛的笑臉。讓吃飯的心情都變好了。)

  
個人覺得湯和麵線用混搭的方式會比較好吃。就是湯如果選重口味,麵線就選清淡的;喜歡喝清燉的湯,則選擇重口味的羊油麵線,吃起來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唷~ 

By 阿布
2009.03.10

店家:一碗小羊肉(往新店烏來方向右側)
電話:02-86658119
地址: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
營業時間平日為上午十一點至半夜十二點半,假日為上午十一點至半夜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