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離開勝興車站之後,繼續前往下一個著名景點──龍騰斷橋。到了這裡,我終於知道大哥為什麼急著想離開了。我們沿著指標前往龍騰斷橋,因為這是我們都沒來過的地方,大哥會很焦慮,怕他會迷路。在這個地區,應該也算是在山區,算是比較鄉下的區域而不是高山地區,整體的空氣算清新。大哥沿途就在碎碎唸,一直想念著高山上的空氣和景色,聽他的口氣似乎很不願意回家的樣子。到了龍騰斷橋這個著名的景點,意外的人少。我以為這裡會有滿坑滿谷的人,然後拍照都會把其他人拍入鏡。沒想到…只有小貓兩三隻,於是我們盡情的拍這座斷橋。由於路人甲想要和他的女朋友拍照,於是主動幫我們拍照以視互換,這應該算是我們這趟旅程以來,最專心的合照吧!

  

   

 

  拍完了斷橋,大哥說他想去三義木雕博物館,問我有沒有印象,知不知道怎麼走出這裡?開玩笑,我是人肉衛星導航耶,先把我餵飽了,我一定帶你去。於是,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人很多的粄條店吃午餐。為什麼說是看起來很多人呢?因為我們吃午餐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半,這家店居然還爆滿,人潮也一直湧進來,雖然剛剛說不餓,走進麵館之後,一整個開胃,等到吃完之後,才發現忘了拍照。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去參觀三義木雕博物館,這是我們這次的行程當中,唯一花錢買門票的地方,既然大哥想看,就早點說咩~不要再旁邊一直亂催,催的我心煩啊。館內有許多木雕的作品,阿布推薦大家可以進來看看,可惜的是裡面不可以拍照,我很乖,沒有當貓仔偷拍。

 

  三義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停靠站,由於晚上還有約會,我們沿途趕車回台北,行程暫時劃下句點。

 

  

 

  好不容易把行程和景點都交待完畢,這趟旅程似乎完了很久(其實是寫了很久)。有些照片還沒分享,等我從澳門回來,我在分批貼上去。

 

By 阿布

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