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明信片,喜歡寄、也喜歡收。看到漂亮的明信片,就會忍不住想占為己有。當我看到Jayko在做明信片票選時,心底忍不住希望:那兩張雲的明信片一定要上榜。

 

  
Jayko實在是個動作迅速的人,才剛留言轉帳,以為還要多等兩三天。昨天回到家,大哥說有掛號信。

仔細一看,哇~是明信片耶~迫不及待把它打開,粗魯的把信封弄破了。不過沒關係,還有一份沒撕破。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Jayko是個很細心的人,如果妳喜歡手工製品,妳一定會喜歡她的別緻貼心和小創意。有小麻繩當耳朵,用別致的印章蓋在貼紙上的小印記,別說是住址條是手工的,整個覺得這份明信片時在是太划算了。

 


  這次的紙質是水彩紙,照片印出來色調比較柔和,用水性筆寫上去也很快就可以乾噢!(這是Jayko堅持的唷,因為比較方便書寫!)

  Jayko刻了三個專用橡皮章,其中一個是親手製作的,另外兩個是專門去刻的,效果都有到想像中的樣子,真的很精緻~^___^

  包裝方在是使用米白色信封加上手工麻繩,還有牛皮紙色圓貼紙,手工蓋上專用印章,也都是特別定作的哦~^w^

 

  Jayko說:因為受了各方朋友的建議和幫忙很大的關係,限量三百套,初售的五十套特惠價是一百元一套,運費不管訂幾套都是三十元!

  等五十套售完後Jayko會公告,之後的兩百五十套都是訂價一百五十元,一樣是運費三十元(不計套數)


 


關於訂購的方式:

 

1. 請先將款項撥至指定帳戶中:

2. 戶名:(如有需要可以留言給Jayko

  銀行代號:008(華南銀行)

  帳號:130200 220821

3. 匯款完畢之後,請將資料填寫寄到 jayko419@hotmail.com 或是直接在這邊文章留悄悄話。

  (若為pixnet會員,較建議使用後者,因Jayko沒有其它信箱,收信上比較有麻煩。)

 

主題:秘密工房明信片

匯款帳號末5

購買套數:

匯款金額(包含運費):(例:3套加運費= 3x100 + 30 = 330元)

姓名:郵寄地址(郵遞區號)

 

  Jayko收到mail並確認匯款之後,會於3個工作天將明信片寄出,如果有其他疑問及公告Jayko會於此篇文章更新。有任何其它的問題都可以問Jayko哦~^ ^/。

 

以上

 

 

By 阿布

200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