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我居然答應小胖在SOGO周年慶的時候,陪他排隊換贈品。不知道有多少年沒在周年慶和大家人擠人,根本忘記周年慶的人群超多。十一點不到,SOGO外面撐滿了各式各樣的洋傘,那時我心想:人,怎麼那麼多?當我在SOGO附近繞了將近十圈找不到機車停車位的時候,我就開始懷疑,為什麼我當初會答應小胖呢?
R0041850.JPG 
  
排隊的時候,我在十一樓看到黑糖饅頭。我對黑糖饅頭沒有什麼抗拒能力,看著他躺在櫃台黑亮黑亮的,彷彿對我眨眼睛,要我快點『吃我、吃我』。

  
帶我付完錢之後,小胖對我說:一顆饅頭20大洋耶~那麼小一顆,也不夠塞牙縫阿~
  
是啊~如果我在市場買的話,這樣子一包,也不過才50大洋。

  
然後我想起上課的時候,提到『可樂的價值』。
  
可樂在一般便利商店,價格在25上下,相同的東西擺在五星級飯店,價格要翻上好幾倍。
  
同樣的東西,放在不同的位置,卻有不同的價值。提升人生的高度,所得到的結果,將會是煥然一新的局面。

  
這是今天學到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By 阿布
2009.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