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巫婆了。
  因為今天看見
丸子的反應,回家之後看見前一陣子寫的『歡迎。光臨。』,讓我自己坐在電腦桌前傻笑。
  不管
丸子會不會看見這篇文章,我都還是要說一些話:
  
  親愛的
丸子
  妳必須承認,我是個奇怪的同學。
  或許很多事情妳無法理解,但是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包容。別人生命的先後順序在妳的眼中可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事情都有輕重緩急,很多時後是要先穩住自己的步調,才可以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
  
  聰明的妳,總是馬上抓住問題的重點,即時的解決問題。
  貼心的妳,總是適時的給予妳的同伴直持和鼓勵。
  有時候,不熟的人總是被妳的熱情給燙傷,但是我相信,妳是善意的。

  不管我今天站在什麼角度看待這個事業,我相信我自己是善良的。
  當我被燙傷的時候,我會找妳要蘆薈凝膠來"呼呼A",而且,我知道妳不會拒絕我。
  妳可是刀子口豆腐心的
丸子唷。
  目前我只想到這些話,以後想到要說什麼,再說吧。
  還有,我會善待
莫莫的。


  另外還和
莫莫先分享噗螺擊』的進度,她對於裡面部分的內容直呼不可思議。
  我最近認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變數,所以才會有馬文的存在。
  這才是人生。

  這一個月,很忙,可是很充實。
  感謝
莫莫,感謝NINA丸子

  阿布
  August 31,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